我院举办“消防安全”运动会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的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0月24日于西校区北田径场举办“消防安全”主题趣味运动会。

  正是一年秋高气爽,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主持人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比赛项目为一百米水桶接力赛、男女绑腿快走100米比赛和跳长绳比赛。运动员们跃跃欲试,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之中。伴随着“加油!加油!”的呐喊声,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接力比赛默契十足,通过两人三足的方式进行比赛,两人互帮互助,走向终点。最后是跳长绳比赛,男生摇绳,女生跳绳,也充分体现了男女同学之间的默契。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赛后一片欢腾,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时操场上一篇欢腾的景象,增进了同学们的默契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集体荣誉感操场上同学们踊跃展示风采,体现美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此次“消防安全”主题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能提升消防技能,培养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在提升广大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具有重大意义。

  (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