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情系走访党员,慰问温暖人心社会实践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激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赴文苑社区美丽中国实践服务队举办情系走访党员,慰问温暖人心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为代表入基层、进家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的群众,关心大家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为其解决生活困难,送去关怀与温暖。走访过程中,青年志愿者给老党员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老党员们与志愿者们拉家常、忆往事,聆听他们分享的革命和工作经历,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愉悦心情、好好保重身体。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组织来看望自己,感到无上光荣,未来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为党的事业和社区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崭新的社区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老之间联系更加密切,促进青年革命精神的学习与形成。(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