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7月19日上午,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成员姚中平、王胜利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组织员许中美代支部书记向大家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开展学习讨论、交心谈心等准备工作情况,并从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报告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所有在座的班子成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总支书记王瑛指出,作为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要把学党史作为常态和个人学习、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联系实际严要求、高标准,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增强组织生活会上互提意见的氛围,正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提升;要加强学习,身体力行,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团结一致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督导检查组成员姚中平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会后各党员要开展进一步交流,持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党总支要从具体问题、时限、责任分工等方面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作出整改承诺,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