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锋手递温暖”作品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和上级团委的号召,将伟大的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年学生群体中,以此来激励和引导广大的青年学子培育起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优秀品格。3月27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锋手递温暖”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大赛弘扬“雷锋精神”为宗旨,将“雷锋精神”融入手写信、手绘画以及手作物件中,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同时培养创作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活动负责人在到梦空间进行活动发布,同时做好线上宣传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怀抱着对雷锋精神的尊敬,以各种方式描绘“雷锋精神”。同学们的作品或是雷锋本人的画像,或是对雷锋精神的具象表现。惟妙惟肖的画像、大开脑洞的手抄报,将雷锋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幅幅优秀作品令人赞叹,学生们的每一笔都饱含浓浓的雷锋精神。最后,活动负责人对作品进行评审排名,将作品整理保存。

  本次大赛弘扬“雷锋精神”为宗旨,将“雷锋精神”融入手写信、手绘画以及手作物件中,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同时培养创作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活动负责人在到梦空间进行活动发布,同时做好线上宣传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怀抱着对雷锋精神的尊敬,以各种方式描绘“雷锋精神”。同学们的作品或是雷锋本人的画像,或是对雷锋精神的具象表现。惟妙惟肖的画像、大开脑洞的手抄报,将雷锋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幅幅优秀作品令人赞叹,学生们的每一笔都饱含浓浓的雷锋精神。最后,活动负责人对作品进行评审排名,将作品整理保存。(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