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服务中心“学习党的二十大,艺展风采”活动

  

  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的光辉事迹,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夯实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之基,坚定同学们对党的自信。10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7#301合堂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艺展风采”活动。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活动现场,同学们慷慨激昂,带来富有感染力的朗诵和歌曲,深情讲述中国共青团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事迹,回顾百年来共青团披荆斩棘创造的光辉成就。活动的氛围在这一刻凝聚,一唱一和之间,尽显青年风采,尽展党之伟业。节目表演结束,随着一阵阵掌声,同学们的激情被彻底点燃。最后,主持人表示参与活动每位同学用一首首诗歌,重温团的光辉历史,讴歌团的丰功伟绩,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饱满热情与昂扬斗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青年学生对党史国史的全面了解,增强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学习党史和培养优秀红色青年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