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山河湖海 来日方长 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学生毕业欢送仪式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使毕业生无法与春日的校园如期相约,近日美术学院为返校的毕业生举行欢送仪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院长钱品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庆实,副院长崔若建、副院长张函,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2020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与毕业欢送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相萌萌主持。

下午4时,2020届毕业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来开帷幕。

院长钱品辉教授代表学院致开幕词。首先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取得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提高学习的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积极就业不断适应社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

教师代表史秀娜老师发言,她通过自身毕业的经历,谈了对这个不一样的毕业季的看法。对即将进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要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自己的命运,始终怀抱少年奋进之心,以审慎又积极地态度去拼搏自己的未来。

毕业生代表唐乃斌对学院四年来的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秉承“敬业、博学、求实、创新”校训以及“至真、崇善、尚美”的院训勇于担当,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成功回报母校。

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今日的别离,是为了明日更好的重逢。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做最后总结:对全体毕业生即将离别感到依依不舍,同时对大家学有所成感到由衷高兴。同时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提出来四点嘱托,一是聊大人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聊大人应立大志向,永远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三是学艺人应有大毅力,永远保有坚韧不拔之志;四是美院人应有大气量,永远保持优秀的品质。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在优美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四年的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供杨帆。2020届毕业生见证了聊大美院的发展,聊大美院也铭刻了大家青春奋斗的足迹,鹏程万里今日起,载意归来意拳拳,期待大家更美好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