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喜迎国庆佳节 ”艺术作品展览活动

  

  为喜迎国庆,提升国家荣誉感,弘扬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精神。至此,2021年10月10号 ,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社团联合会于7#展厅举办“喜迎国庆佳节 ”艺术作品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是向美术与设计学院全部学生征集作品再向学生公开展览,目的为的是激发学生用本专业知识表达自己对祖国的尊敬。活动伊始,同学们准时到达展厅,组织人员有序调节会场秩序,以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同时并下发纸质签到,确保参与人员名单。活动中,一幅幅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剪纸、书法、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民间传统美术的艺术特点,它不仅是我国文化瑰宝,更是我国的宝贵遗存。这使参观的同学们不由得止住脚步,欣赏着墙上生动形象的作品,展厅内,同学们相互之间讨论作品,热情高涨,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惟妙惟肖的剪纸、剑拔弩张的书法与形神兼备的绘画作品,都体现着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与致敬。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祝福,不仅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崇敬,同时又增强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这一张张作品,也承载了大家对祖国美好的期盼与祝愿。让同学们提升国家荣誉感,进一步弘扬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的精神,热爱伟大祖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又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献礼国庆。

  (审核人: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