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全校部分教职工开展书法培训课

  

  10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教师李永辉在聊城大学西校区南门空中美术馆,为全校部分教职工开设书法培训课,这也是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其中的一件。

  自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专门成立学习工作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我们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教工党支部在做好主题学习、组织生活会和实践教育学习的同时,非常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推选出结合专业特色为全校教职工开设书法培训这件实事。院工会主席王青嵩积极联系聊城大学工会,通过学校各分工会报名,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拥护,纷纷踊跃报名,根据报名顺序推选出30位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邀请党支部党员教师李永辉为这些教职工开展书法培训。

  10月14日下午,在聊城大学西校区南门空中美术馆,第一期书法培训课正式启动,来自全校各单位共二十余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李永辉着重从毛笔字的特点、写字的坐姿、如何执笔、用笔练习等几个方面讲了书写毛笔字的注意事项,整个课堂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课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听李老师的课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跟随书法课堂学习下去。

  (审核人: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