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秋风剪影,枯叶筑梦”主题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文娱生活,培养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同学爱自然爱生活的情感,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21年10月24日于西校区五四广场举办“秋风剪影,枯叶筑梦”的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手工创作的方式展开,让同学们亲手做出作品,切实感受秋天的到来。 活动开始后,部内人员提醒参加人员到活动场地。主要负责人提前告知参与人员秋季落叶粘贴画的作品要求,作品以落叶为素材利用专业知识进行手工拼贴,可以收集任何关于秋季的一切东西,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参赛作品要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观赏性。部内人员把活动作品进行收集,并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在参与人员的精美作品中,不仅仅凸显了“秋风剪影,枯叶筑梦”的主题同时还表现了参与者对秋天的热爱。让同学们对秋天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活动期间,参与人员充分利用剪、贴、填画等美工技能做出色彩鲜艳、形状多样的精致作品,并向驻足的同学们展示手工作品,分享制作方法及其对宣传欣赏秋季美景,享受秋季倡议和憧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接近尾声,组织人员拍照留下所有作品,留下秋天美好的回忆。活动结束后,召开部门会议对活动进行总结。清理现场垃圾,回收道具,人员有序带回。

  秋风吹过,秋叶纷纷,叶子一片一片飘落在地上,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渲染着大地的金黄。清凉的空气,金黄色的树叶,这是秋天独有的景色。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同学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形成人人参与、积极创作的场面。也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品质,共同体验参与活动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

  (审核人: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