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年新生才艺大赛”活动

  

  百年追寻扬旗帜,不负韶华展风采。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2021年10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0#621举办“2022年新生才艺大赛”活动。

  青春弱冠展风采,美院新生绘芳华。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由两位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声情并茂的将活动流程与节目意义与同学们传达。在初进校园,每个同学都身怀绝技,一句句悠扬的歌词从歌唱者的歌喉中飘出,从羞涩的少年成长为有干劲的青年,一句句诗文朗诵,表现的是朝气,展现的是风采,参加活动的选手依次登台,唱唱跳跳,活跃了气氛,增进了情感,传递了友谊,合唱组合更是与同学们深情互动。本次活动的评委对表演的同学进行打分、选拔,参加晋级赛。此次活动旨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宣传和教育,号召新一届同学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积极探寻与党史、党建等红色主题相关的艺术作品,守正创新,为大家呈现有内涵、高品质的艺术作品,展示新时代青年人的卓越风采。至此,活动接近尾声,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到此结束,现场掌声滔滔不绝,同学们也进行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 即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能力,展示了聊大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