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新政策走访宣传”主题活动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具有政治思想素养、品德文化素养、能力劳动素养和形成正确的坚定的信仰。为了让同学们达到自身交际实践的能力的提高,加强青年志愿者与家乡人员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并采取多种形式,广泛了解家乡人们对新政策,新思想的了解情况,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帮志愿者服务队于8月20日举办了“新政策走访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除了要提前搜集总结今年国家新的政策理论宣传等资料还要提前熟悉场地环境,以免出现差错。活动开始后志愿者根据自己搜集到的资料进行走访宣传,在宣讲过程中积极记录和拍摄新政策对家乡变化发展的影响,以便后期的活动写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参与配合,活动最后,志愿者将本次活动记录整理,以便后期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的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两会精神通过理论政策宣讲等形式,了解社会现实,给予社会公共机关一定程度上合理的建议,增加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审核人: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