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元旦黑板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烘托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迎接新年。1月5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 星月广场  举办“贺新年”板报绘制主题活动。

志愿者细心地准备好绘制板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经过明确的分工后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板报绘制。一月的冷风寒气逼人,凌冽的吹打着志愿者们,但志愿者们心中饱满的热情以及对这份意义非凡的任务充满热爱,一丝不苟的态度丝毫没有被周围环境所影响。通过比对事先设计好的模板,志愿者们全神贯注地对图案与细节进行刻画,中途有意见不统一或者突兀的小细节,都会经过志愿者们慎重的讨论之后得到合理的改善。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集思广益,搜集素材,合理布局,运用艺术字对黑板报进行精心的设计。生动的画面不断地吸引行人驻足观看,并纷纷拍照留念。这幅也板报倾注了同学们对新一年的憧憬和祝愿。

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贺新年主题为我校增添了新年新气象的氛围,展现了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展望未来,迎接新的考验,“牛”转乾坤,砥砺前行。

(审核: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