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炫彩青春,花样年华”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为展示出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营造多样的文化氛围,4月9日,由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炫彩青春,花样年华”周末文艺广场于西校区五四广场举行。

  同学们在活动开始前就来到了场地准备,组织人员也提前布置好现场带领同学们进入场地,主持人们上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表演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表演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在组织人员和参与同学的相互配合下,表演以跆武协会的《跆武绚青春》作为开场,以龙狮协会的《龙腾狮舞》结尾,《相声》表演诙谐幽默,歌曲《鼓楼》欢快洒脱,说唱歌曲迸发青春与活力,各表演精彩纷呈,赢得同学们掌声不断,欢声笑语。

  最后以《龙腾狮舞》的气势恢宏,点燃整个场地给表演画上句号。表演的节目风格多样,展现了文化多元化的特点。让大家在封校的生活中找到了不一样的乐趣,给封校后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

  此次“炫彩青春,花样年华”周末文艺广场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良好风貌。(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