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舒心理,抗疫情”主题板报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大家抗击疫情的决心,推动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协会举办“舒心理,抗疫情”主题板报活动。

  活动初期,志愿者们通过各种渠道搜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资料,精心设计版面,在最终选定图案后来到活动现场,用彩色颜料书写下“共防治争模范,舒心理抗疫情”“待疫情消散,共赴春光无限”等鼓舞人心的句子,向大家传递出“不畏艰险永向前"的决心和战“疫"必胜的信心。板报中粉色的花朵、青色的草地围绕四周,成群结队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给板报增添了几分生机;还有那身穿防护服高举手臂的抗疫小战士,生动形象。志愿者们利用黑板报这一宣传阵地,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既向在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又宣传了防疫知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防疫意识,进一步筑牢了维护学生健康安全的屏障。让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疫情防护能力,人人争做疫情防控的小卫士,为早日打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黑板焕发出了新光彩,五彩斑斓的板报在来来往往的学生内心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使抗击疫情,疏导心理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加了社会经验,提高了大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动手能力。(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