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热爱生活,治愈心灵”观影活动

  

  为增加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奋进,培养同学们对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逐步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10月22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7#401合堂举办“热爱生活,治愈心灵”观影活动。

  《当幸福来敲门》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观影期间,同学们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完全沉浸在电影的精彩内容里,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中主角的经历。电影高潮时刻,主人公克里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打击,现场的同学们像亲身经历般,随着情节发展而悬心吊胆,紧握双手,注视屏幕。影片最后,证券公司录用了克里斯,他的生活逐渐变好,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该影片所带来的意义,让同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会转换自己的心态,提升面对挫折的勇气,并结合自己的理想,同学们每个人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

  正如影片中所说的:“如果你有梦想的话,你就要去捍卫他!”希望都能过同学们向克里斯那样勇敢的去为自己争取机会,拼尽全力去抓住机会,并为之付出和奋斗,希望当幸福来敲门时,给它一个大大的拥抱。

  (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