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秋天的聊大”创意作品比赛活动

  

  在有趣又繁忙的大学生活里你是否观察过聊大秋天的风景,聊大的每一个角落你是否去过,又有哪些让你感悟的地方。为了丰富同学的文化生活 ,表达自己的风采。20211024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青苹果设计协会7号楼一楼展厅举办秋天的聊大创意作品比赛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青苹果设计协会的成员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布置好所需用品。一幅幅精致且灵动的画面和笔势雄健、风格洒脱的书法作品整齐排列、应接不暇、绚丽夺目。一幅幅画面透露青春的风采,表达出同学们的热情与认真,透露出了对聊大的喜爱。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互相交流,探讨学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提高了自己的审美能力,开阔了自己的眼界,积累了经验。作品展览完后,由参赛作品的评审结果,产生各奖项,奖项占比百分之三十,继而颁发获奖证书。增加了同学们的竞争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使同学们意识到不要安于现状,应该努力完善自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校园的了解,加强对学校的归属感,为同学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培养同学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学习美术的兴趣,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促进学校艺术教育活动的普及和提高,推动了同学们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审核: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