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建党伟业“品艺术之魅力”艺术作品鉴赏活动

  

  品传统精华,览艺术天下。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将文化文艺氛围宣传到社会各个角落当中去,同时促进形成文化文艺氛围浓厚的社会,增加全社会文化文艺感,近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红烛志愿服务队于聊城市书画艺术馆举办建党伟业“品艺术之魅力”艺术作品鉴赏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收集相关的文化文艺作品,例如:书法作品,大师级别的美术作品,并提前了解鉴赏这些文艺作品。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前往展厅学习入展作品,刚进展厅,一股墨香扑鼻而来,展厅里面的作品,有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的草书,有端庄凝重的楷书,有清晰秀丽的蝇头小楷,它们装帧精美,琳琅满目,各有特色,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当然,志愿者们在里边学习,与老师交谈甚欢,学到了不少知识。志愿者们学习了一段时间后,在社区分工进行文艺作品鉴赏宣传,志愿者们和社区人员进行交流,给他们介绍作品,让社区人员更深入的了解艺术,带动社区人员的积极度,拉近他们与艺术的距离。很快,活动进入了尾声,志愿者们做好善后工作,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艺术,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书画和美术鉴赏水平,挥洒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增进文化艺术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能力,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审核: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