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立夏浓情,“扇”意飘香活动

  

  为了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让这美好的天气永驻我们的心里。因此,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5月26号在7#101合堂举办立夏浓情,“扇”意飘香活动。

  心情充满夏的绿意,幸福焕发勃勃生机。参与者在活动举办当天将作品交至指定地方。本次活动围绕立夏浓情,“扇”意飘香的主题,以“立夏”为主视角,加入充满青春气息的夏季元素,引领我们展开一场“立夏之旅”。同学们积极响应主题,展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展示出了她们扎实的专业功底,也映透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参与者分别给自己的作品取了别出心裁的名字,并且拿着自己的绘制作品,留下了宝贵的影像。手绘扇面的制作流程虽然不复杂,却很考验人们的细心和耐心,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进一步培养了大家对于美的认知。在本次活动的最后,同学们有序的立场,让活动场地变了整洁干净 。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我们更加注重传统节气,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通过形式创新,使之不忘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新时代的新一代青年们,更明白自己的责任,让青年们用新的方式去纪念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