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五月下旬,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院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作品评选工作圆满结束,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黄誉、田洪蒙、黄瑞全三位同学作品入选。“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活动是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美术馆共同承办的省级展赛,代表了山东省美术与设计类毕业生作品创作最高水平。

  接到征稿通知后,学院及各专业教师积极组织,毕业生精心准备、用心创作,共报送美术作品5幅,最终入选3幅。此次入选作品凸显“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创作导向,具有艺术探索精神,以新观念、新形式的创新元素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和兼收并蓄、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

  这次展览的优异表现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师生良好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的体现与展示,彰显着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美术与设计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将毕业论文、毕业创作视为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和总结性课题,重点提升学生的艺术实践和研究能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