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力度,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熟悉资助政策。11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七号楼一楼多功能厅开展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辅导员王欣然、2022级和2023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欣然根据资助政策宣讲手册,就“奖、助、贷、减、补”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讲解国家助学金、各类奖学金、临时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并对资助对象及标准、申请审核流程、办理办法、资金发放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其次,王欣然引导学生合理使用资金,学会规划;树立良好心态,自立自强,奋勇拼搏,不虚度大学光阴。最后,王欣然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警惕网络诈骗,抵住诱惑,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避免上当。

  此次大学生资助政策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青春逐梦立长志,资助育人伴我行。今后,美院学子一定发挥青春的力量,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牢记使命与担当,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圆梦未来!

  (审核 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