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 我院开展新生宿舍慰问走访活动

  

  在走访宿舍中,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新同学的家乡近况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上是否存在困难,亲切地询问大家入校以来的日常生活及适应程度,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

  同时,嘱咐同学们彼此之间多多沟通交流,认真打扫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舍友之间一定要团结友爱,携手进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过程中,每到一间宿舍,都能感受到宿舍内气氛轻松且温馨。新生们也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院、老师和家长寄予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慰问新生宿舍为学院师生相互了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彰显了我院的人文关怀,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表示将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彰显美院学子的风采。

  (审核 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