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芃

  

  李芃,女,1973年11月生,山东聊城人。1997年获聊城大学美术系文学学士学位,2003年获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文学硕士学位。1997年任教于聊城大学美术系至今。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承担中国画教学与研究工作。

  近年来,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多次获省厅级和校级成果奖励,主持承担参与了多项省部级和厅校级等课题的研究,作为主要负责人参加并完成1项国家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和2项省部级项目,主持和参与完成了3项厅校级项目;作为主要设计人获得产品外观设计专利2项和1项发明专利。多次荣获聊城大学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种展览并被收藏。创作的大量体育题材奥运人岩彩画和水墨画作品被中国体育博物馆作为常设展品珍藏,2次在部级主办的全国大型活动中举办个人画展,在光明日报、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中国书画报和新闻网、中国之声等众多媒体均有专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