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的认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11月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7#201合堂举办“十九届中央委员第五次会议公报学习会”。

  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我院同学积极配合观看学习工作,在观看会议的过程中,学生代表冯志宇首先对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内容作了简单的阐述,并对观看学习过程中的纪律问题提出了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在会议涉及到重要内容时,全体成员专心致志、认真记笔记,吸收学习了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结束,由学生代表冯志宇总结发言,要求我院学生组织、各团支部继续发扬、响应会议精神。这次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生对党的决策有了深刻认识,更让大家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