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作品展

  

  红色画卷,百年芳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校获奖受助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30日,由聊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作品展活动在西校区星月广场举办。参展作品来自各学院受资助学生,共百余副,包括书法、国画、油画、手抄报、雕塑、模型、现代刻字、微视频、设计海报、剪纸等。当日下午,聊城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学生处处长冯泽静、副处长唐玉琴,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王瑛、院长钱品辉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均到场参观。

  同学们的作品,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也是曾经各位英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生动写照。各位参观作品展览的领导也感受到同学们在作品中运用形象生动的画面语言所讲述的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模范的故事。一幅幅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伟大业绩的奋斗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

  翰墨忆党史,丹青颂党恩。学习党史,就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要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聊城大学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感悟党的光辉历程,通过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作品展主题活动激发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向上、报效祖国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建党100周年,国人庆喜。曾经的烽火在脑中穿梭,过去的岁月要铭记心窝,国家强盛,愿你我共同勉励,兴家强国。

  此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学生内心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深知幸福来之不易,深感肩上责任重大。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聊城大学将在获奖受助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前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审核人  崔洁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