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爱党思想。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11号在七号楼201合堂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有序进场。活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行共产党宣言宣誓,合堂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将右臂从身体右侧举起,神情严肃,洪亮的声音装满整个合堂。随后,志愿者带领同学们观看2020年理论微课,与同学们答题互动,并列举了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等爱国主义的情怀和壮志。在观影时,每当同学们看到战火纷飞,看着银幕上一条又一条鲜活的生命倒下,心情压抑沉重,整个合堂弥漫着庄重严肃的氛围,有的同学甚至红了眼眶。这部电影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呕心沥血、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让同学们铭记英雄革命先辈的热血青春。电影缓缓落下帷幕。此次电影的播放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参加观影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增强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再次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体会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的理解,让同学们明白感恩奋进,同时营造活跃,浓郁的校园氛围。

(审核人: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