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工作

     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验收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针对我院学生党支部“双创”工作的师生满意程度于七号楼315会议室进行测评,学校党委委派组织部副部长高金华组织测评工作,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共26人参与测评工作。
     测评工作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庆实介绍了学生党支部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以来的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工作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其次,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金华,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要求,对我院开展的一系列“双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且提出学院应总结经验,并逐步推广。再次,在高金华副部长的指导下,参会人员认真填写“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测评表,逐个投入投票箱中,由工作人员进行收集、整理、归档。
    本次测评工作的开展,总结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点举措,为今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内容指明方向,总结系统性经验,查找工作不足,逐步完善,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审核人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