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近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7#401合堂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与会人员由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员许中美主持。

  首先由50位发展对象汇报自入学以来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和生活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其提出意见和要求,对发现的不足问题进行批评指正。支部宣传委员对发展对象宣读综合考察意见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副书记宣读投票结果,全体发展对象一致通过。组织委员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杨庆实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入党员进行肯定,这些同志的加入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源源不断地输送了新鲜血液,并指出新发展党员,不仅要在组织形式上入党,关键是在思想上入党,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关于实际行动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实、要新、要细的三点要求,并希望预备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促进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