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大力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大会内容,耐心听讲,细心讲解”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全心权益”志愿文化艺术宣传队于2022年2月15日在7#101举办“大力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大会内容,耐心听讲,细心讲解”活动。

  在活动中,讲解员认真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 ,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随后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检验一下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掌握情况。志愿者们热情的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见解和心得。同学们一致表示,会积极学习并领会会议精神,领悟会议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学习和生活中实事求是,吸取经验,将历史经验与实际问题联系起来,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共产党百年光荣历史,汲取党史“营养剂”,而且展现出莘莘学子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