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抗疫”主题迎新展——聊城大学“战疫”主题迎新展

  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聊城大学南门空中美术馆举行聊城大学战疫主题迎新展。此次展览体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疫情面前家国一体,聊大人严守立德树人根本,坚持学以致用导向,停课不停学,思想不掉线,积极发挥学科专业特长,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此次作品展是疫情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师生通过绘画、书法、设计等多种形式展现抗击疫情的壮烈场面。用自己的方式,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中。用手中笔,书写动人故事,传递人间大爱。以“艺”抗“疫”,展现美院担当。

 

图|金增友作品

 

图|金增友作品

 

图|王东兵作品

 

图|李凯作品

 

图|周慧娟作品

 

图|王艳军作品

 

金秋九月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愿寒冬不寒,温暖依旧,天涯咫尺,你我皆安。共同开启聊大新篇章、新征程,正值青春好年华,不负韶华舞流年。

 

(编辑:王敏姝 张德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