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第二期

  

  实践中奉献,分享中成长。为进一步巩固同学们在假期社会实践的成果,展现美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提升当代大学生组织能力、分析能力,推进大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2021年3月6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101合堂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大会”。

  本次社会实践成果大会分为团队报名、提交策划案、审核、赛前抽签、讲解五个阶段进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涉及志愿服务、社会调研、探索红色记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素质拓展等多个领域。分享过程中,各部门通过情景再现、图文解说、视频播放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社区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他们从活动背景、团队介绍、活动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感想以及社会影响等方面侃侃而谈,向现场的观众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短短几小时,同学们的实践分享干货满满,活动井然有序。同学们从分享中不仅收获了经验,更提高了对未来实践活动的期待与信心。骐骥一跃不能十步,从本次分享会中,同学们学会更多的是如何一步步地修整、重塑然后最终达到目标成果。活动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冯志宇进行活动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齐心协力,创造更多优异的成果,自信大胆地展现作品和团队风采,并表明大会结束后的社会实践成果将会在七号楼大厅展示,供大家观赏。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会的召开,不仅展示了各部门社会实践成果,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将研究性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逐步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自己的位置,发现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增强当代大学生努力学习的信心和毅力,相信在以后的社会实践中,美院学子定会再接再厉,在实践中奉献,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快乐。(审核人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