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参加聊城大学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为强化美术学专业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美术学专业2017级的8位同学参加了9月27日举行的聊城大学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美术组的比赛。

  大赛分为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答辩及钢笔字考察四个环节,分初中美术及高中美术两个学段。大赛评委由聊城市优秀中小学美术教师组成,他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判,并进行了点评。

  比赛前,美术学专业组织教师对所有参赛学生进行了反复听课,8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修改课件,教案,不断练习,最终在比赛时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也展现了美术学专业师生在师范技能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经过角逐,马宁宁、杨春伟分获初中美术组、高中美术组一等奖,孙可新、苗玲玲获得二等奖,张艺瀚、吴书娴、刘春秀、沈男男获得三等奖。他们在比赛中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教学能力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对其他同学也起到了带动作用。

(审核人: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