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致敬志愿者——第5届全国志愿服务交流会”活动

为让青年志愿者在服务人民、造福社会的实践中,不断追求学识和能力的提高,不断实现人格和品行的升华。近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7#201合堂举办致敬志愿者——第5届全国志愿服务交流会网络主题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建设精神文明。本次活动以线观看直播“致敬志愿者—第5届全国志愿服务交流会宣传视频为主。短片《我们的2020》让在场观众走进6名志愿者的2020,感受他们异彩纷呈的志愿生活,无论是90后防疫青年志愿者华雨辰,还是西部计划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双语”教师孟老强都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感悟颇深。直播中,志愿者们分享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同学们聚精会神,隔着屏幕仿佛能感觉到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热情。随后,组织人员进行了简要活动总结,并劝勉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们积极向身边的同学们弘扬志愿者精神,分享参与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使同学们感受到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良好社会风气,推动大学生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弘扬志愿精神同时也丰富和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到积极良好的宣传效果。(审核人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