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报道之二

连秀菲,山东聊城人,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2017级04班学生。自大一以来一直担任2017级4班班长职务,勤奋学习,努力钻研,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等多个奖项。作为学生干部,任劳任怨,敢于担当,曾获聊城大学优秀团干部标兵、聊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聊城大学优秀团员、聊城大学优秀学生、聊城大学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学习专业知识方面,一直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保证自己主修专业成绩一直在美术系油画专业名列前茅。

志存高远,自强不息

作为一名大学生,她积极参加校内校外多项比赛,利用假期时间勤奋学习,并在国家级比赛“青年荣耀.中华美育情”中荣获学生组一等奖,获得“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优秀志愿者,并带领同学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被中国大学生志愿者网组织委员会评为“优秀组织者”,以及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孔繁森纪念馆等向英烈致敬。

作为一名班干部,她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参与各项专业比赛,在思想上积极进取,积极配合老师的管理。积极进取奋斗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身边朋友,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尊重。自2017年刚开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所以,很关注国家时事,学习党的相关文献书籍,并多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