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11月27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7#401合堂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庆实,团委书记相萌萌,辅导员孔德滕、崔洁康、朱晴,2021届本科生学生组织主要干部,研究生学生组织主要干部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团委书记相萌萌宣读2020届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共计26名,杨庆实、相萌萌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2021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冯志宇、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斌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继承和发扬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带领新一届学生会组织,深化落实改革,积极开拓创新,坚守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积极当好学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庆实2020届学生组织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相萌萌为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孔德滕、崔洁康为2021届学生会各部长颁发聘书。2021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蔡雪颖带领参会学生会组织成员起立,进行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全院师生的郑重承诺,是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积极贡献作为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最后,参会成员齐声高唱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将团结带领学院各级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院发展建设,勇担责任,继续前行,紧握“奔跑”接力棒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描绘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的辉煌蓝图!

(审核人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