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和补充,更是大学生锻炼自我的一个重要平台,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在社会实践中成人成才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奉献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12月30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七#301合堂召开“2021届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相萌萌介绍了疫情之下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充分强调疫情之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安全保障问题不可掉以轻心,强调要树立高度集体意识与纪律观念,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团队成员出行前要提前与实践地相关人员商议以及了解活动期间天气情况,牢记出行目的,遵守实践接待单位的要求;加强自身文明素养,展示聊城大学文明的风尚。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优秀社会实践活动影片,纷纷表示愿意在社会实践中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王兴向同学们分享了赴福建宁德开展“追忆初心,重走知青路”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及感受,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内心已然对社会实践活动愈加向往,愿意用实践行动去担起那份责任。会议接进尾声,学生会主席冯志宇,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张家倍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并对与会人员的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会实践活动,接触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知识,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提升,更为学生去投身社会实践,投身社会服务提供借鉴。最后,预祝美术与设计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