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公益‘消杀’送温暖,坚决筑牢‘防疫墙’”活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展现环境整洁、安全文明、秩序井然的社区新面貌。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心燃梦”志愿服务队于东昌湖公园举办“公益‘消杀’送温暖,坚决筑牢‘防疫墙’”活动。

  志愿者到达东昌湖公园后,将街道路旁的自行车、电动车按要求摆放在规定的位置,并及时清理路人扔掉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将垃圾专门分类进行处理。志愿者们对花架和街道进行了认真清扫,也将平时难以注意到的死角以及花架底部也进行了清理。随后,将目标转移至公共器械,志愿者手拿喷壶、抹布等清扫工具,对公园中的共享单车、扶手等开展大扫除。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社区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社区面貌也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还居民群众一个干净舒适的日常活动区域,美化了社区的卫生环境,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爱护公共卫生的意识。

  本次活动维护了社区整洁优美的环境,让居民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通过全体志愿者上下齐心,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卫生情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保意识,为共创文明、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