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举办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直播活动

  

  为响应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7#301举办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直播活动,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并由辅导员崔洁康老师主持。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政大课由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三部分解读党史,结合实例对党的百年历程与经验进行总结,为同学们学习党史提供清晰的思想脉络。课中,崔洁康老师讲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激励大家将此次学习结合到日常工作学习中。随后同学们述说自己对党及党史的认识和领悟,并细谈青年学习党史对加强自身思想理念及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性,更加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做爱党爱国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要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并对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了解,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改善自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