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画手来迎二十大”主题展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接二十大的到来。3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7号楼展厅举办“画手来迎二十大”主题展览活动。

  同学们准时到达展厅,组织人员有序调节会场秩序,以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活动中,一幅幅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书法、绘画作品,充分展现着建党精神、爱国精神。在展厅内,同学们分成小组相互交流,认真分析每幅作品的优缺点以及背后独特的创意,互相交换创作构思和想要表达的深刻内涵,心情尤为高涨,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行云流水的书法与形神兼备的绘画作品,都体现着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与致敬,不同的艺术观念得到了碰撞,迸发出了新的灵感,碰撞出了新的火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崇敬,增强同学们爱国精神,提升国家荣誉感,同时又促进大学生在专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调动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