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诚信感恩,立德树人”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同学们思想道德素养,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国家资助政策,并有效发挥学生特长。5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101举办“诚信感恩,立德树人”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现场手绘“诚信”与“感恩”为主题的手抄报开始,同学们借助各色画笔和提前收集的资料创作,通过手抄报的形式来表达对父母、老师、同学等人的感激之情,展现出自身诚信和感恩精神。手抄报绘制完成后,活动主持人向各位与会同学宣读并分发了由学校统一印制发放的“致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一份信”,主持人表示,国家助学贷款是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的重要保证,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主动担负社会责任。秉持认真落实国家政策的原则,主持人向毕业生发放《诚信承诺书》,组织贷款毕业生认真阅读,签订《诚信还款承诺书》,几位毕业生表示表示要坚定自立自强的信念,树立诚信意识,在毕业后遵守相关规定,履行承诺,按时完成还款。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资助的有关政策,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发对诚信与感恩的深刻感悟,有效推动了诚信教育,令同学们意识到感恩奋斗的重要性。(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