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正值建团百年之际,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团课宣讲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主题团课活动由学院学生团干部冯云浛主讲。学院各团支部通过易班网络平台观看“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课直播。

  直播中,主讲人依次按照四个专题带领大家进行学习: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培养胸怀“国之大者”、心系“国之大计”的家国情怀;3.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4.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各团支部认真组织线上观看学习,同学们在收看直播的同时,不时做笔记。同学们深受启迪,并表示会追逐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脚踏实地,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通过本次团课活动,“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牢牢印在每个同学的心中,同时增强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有利于团员们将学习党史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自身的团员责任感。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发扬团员精神,明确志向,奋力前进,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不懈努力。(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