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仪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行政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在7号楼多功能厅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观看开幕式期间,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报告,并对报告的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了详细记录,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未来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以及所描绘的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二十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观看过程中师生党员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与喜悦,不时地鼓起掌,表达对国家、对党的美好祝愿。

  2022级研究生于昕冉表示,自己将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委书记孔德滕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党委书记杨庆实最后强调,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审核 杨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