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心系老人 绘画传情”主题敬老手绘活动

  

  为丰富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11月17日聊城大学“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协会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文锦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心系老人 绘画传情”主题敬老手绘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老人们准备好了活动材料。随后,老人们陆续到场,大家有序就坐。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讲解绘画的步骤,紧接着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描绘出了画的基本形状,并共同使用马克笔给画上色。在志愿者们的帮助和指导下,老人们绘画出一朵朵可爱的花。最后,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创意之画就诞生了,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拍照留恋。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培养老人们兴趣爱好,锻炼老人们动手动脑能力,还能增进老人们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青年人和老年人之间的距离,呼吁大家敬爱、关爱老人,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审核 孔德滕)